以往的保險業務員為了業績頂多只會送張卡片,或者一些不起眼的筆˙˙˙或者死纏爛打就是要你買~而且大部份會跟偶交涉的都是歐巴桑或是老同學或是男業務,所以我也很清楚的說我不想買!因為以前有過保險方面的糾紛,所以˙˙˙我只買一種二合一的保險而已,死了才有錢~但是20年後沒死可拿回一些利息,簡單就好~反正有些醫療險賠的很少,有等於沒有。


  這一次˙˙˙偶老弟因為當保全認識了某個女業務員,跟偶一樣是七年級生~不過看她開的車跟穿著就知道賺了不少~(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買保險的是我弟弟,她居然專程開車到我們家店裡,送我一包看起來不便宜的即溶杏仁咖啡粉~還好偶剛好不在店裡,要不然又要被人消遣了!(很多怪人嫌嫌沒事常來找偶父母聊天,卻也很有興趣問我的終生大事~真無聊!)偶心想: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也不錯啦!只是從來沒收過有業務員這麼大手筆的禮物,就連我的老朋友也只是送一張月曆、年曆而已、好一點的同學送一本筆記本˙˙˙下次要叫他們印火影忍者【羈絆】的封面,看起來比較貴、也比較有用~這樣我也才能送給孫子畫圖。


  而且偶也只見過她一面而已,也沒有給她什麼好印象,只是有點冷漠的說兩句話~沒想到她還特地從我老弟問到我喜歡喝咖啡的秘密~好害羞啊!(謎:害羞個屁呀)在此之前我老弟就說她會送東西給我,我熊熊給他驚嚇到說:「你買保險干我屁事!幹麻『專程』送東西給我?跟她說不用了,我不買保險。」不過我想˙˙˙這大概是為了業績只好如此吧!也對啦~不拿白不拿。(貪小便宜心態又出現了


  只能說不景氣啊~保險業務無所不用其極,朋友牌、同學牌、歐巴桑牌、單親媽媽牌~現在連美人計都用上了,還好偶盾牌夠硬~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讓我想起歌仔戲的僑段【孫臏鬥龐涓】的劇情˙˙˙楊麗花~啊˙˙˙偶又亂說了~現在明華園比較紅。(謎:請講重點。)也好久沒看布袋戲了


  不過˙˙˙這個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如果每個保險業務都這樣大手筆就好了~你棉說對不對?不過呢!˙˙˙我還是喜歡喝直接用豆子煮的咖啡~還速上次越南妹送的研磨咖啡粉比較好喝餒!所以歹勢啦~保險以後再說啦!美人計對我來說沒用啦!除非是˙˙˙咳咳~還是不要亂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