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以前就有個小小的想法~


如果可以一直烤蛋糕跟餅乾,其實真的很快樂!


一直以來只有這件事情我不會經常覺得很倦怠。


只是都沒有人願意買帳!no money!=.=


做了餅乾在店裡試賣,都沒有人給我機會。


還被沒水準的客人偷偷捏啊捏~捏到碎光光!


還送我一堆用過的衛生紙,塞在餅乾盒裡!


很不爽到極限~可是˙˙˙卻不能說話!


只能忍住、忍住~再忍住。


罵自己是個白痴,還是面對現實吧!!


就像以前在南屯那邊我其實很會煮咖哩~


習得最簡單的煮法後,我還自己鑽研好久國外的各種口味


綠咖哩、紅咖哩、印度的、台灣的、日本的˙˙˙


但是這個咖哩的技術拿回家鄉北屯這邊賣˙˙˙一個月˙˙˙只賣出˙˙˙一碗。


送人家吃當便當菜~歹勢!


人家一看到就說:「頭仔啊!這個挖起來好不好?不敢吃、不喜歡吃、沒吃過會怕!」


生氣˙˙˙>.<”至少也吃一口再評斷嘛!!


可是˙˙˙沒辦法!反正我這一備子已經受到很多類似的挫折!也習慣了!


像是客人自己點錯餐,不肯承認還一直罵你!也習慣了~


所以˙˙˙還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