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曾幾何時,我開始注意建築。


其實蠻久了耶!不過我沒有進入建圖科,而是電子科!


也許是喜歡繪圖的關係吧!很多人都說我比較適合去學建築~


唉呀~年少無知,總是覺得完音響跟電路板比較有趣!


記得每次有夾報,裡頭有房地產的廣告傳單,我就會有很大的興趣!


有時候甚至會收集起來!


尤其現在的建築,都走歐式風格,不禁讓人想多看一眼。


其實我還蠻喜歡有英國典雅風,跟巴洛克式建築的四樓透天厝。


然而最吸引我的是設計成有騎樓可以當作店面,這種比較實用的房子!


當然也要有後院!可以供休憩或是園藝。


當然採光性很重要!因為我希望白天有陽光可以照進屋子裡的那種感覺。


每一樓都希望有陽台,卻又不失整體建築的層次感。


不過˙˙˙廣告傳單,看看就好!我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