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別這樣~我會怕


文/駿魔


  逛大賣場買東西,幾乎是我每週會做的事情,然而自從某次我的手推車不小心輕碰到某個中年婦人的臀部引來辱罵後,我開始對異性保持距離,也許是嚴以律己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或許是心理已經有了障礙,所以˙˙˙我只要發現有異性越靠我越近,我就開始習慣性緊張,想立即逃離現場˙˙˙畢竟,現在的法律很奇怪,隨隨便便都會被告性騷擾,男人要保護自己遠離無辜受罪的危險,除了穿太空裝以外似乎就只能自己小心注意了。


  拿出了十元硬幣,啟動手推車的鎖,門口藥妝部站著兩位女店員,因為經常看到她們會拉女顧客做問卷推銷商品,所以我也沒那麼在意,可是那天˙˙˙我顯得特別不安,於是我便在一旁觀察了一下~第一個女顧客進去賣場,兩位店員不為所動、第二位男顧客進去賣場,女店員還是站的若無其事,於是我便放心的推著手推車進入賣場。


  此時我感受到一個身影慢慢逼近˙˙˙多麼可怕的感覺~讓我憶起學生時代放蕩歲月即將被偷襲的危機感,果不其然˙˙˙一個還蠻漂亮的胖妞擋住了我的去路,拉著拜託我幫她們做問卷~『挖靠!我心想,我的桃花運怎麼都是跟這種推銷員有關?過去曾在資訊展被一個聯x電腦請來的show girl硬是拉到攤位推銷課程、後來是去x臣氏被一個賣化妝品、保養品的女店員硬拉去做保養品實驗、前年還被兩個女保險業務員纏住,而且還送我東西==”˙˙˙偶不高興啦!為什麼都沒有偶像劇的劇情?(謎:想太多)不過也遇到過好事啦!有次麥當勞的店員是我許久未見的學弟,他認出了我,於是一邊點餐一邊聊了幾句,一個漂亮的女店長居然也跟著學弟叫我一聲”學長”還請我喝了一杯可樂!』。


  回到正題~於是我猜她一定是看我臉上有很多年少輕狂留下的疤,想要跟我介紹她們的藥妝產品吧?我一邊笑著拒絕說:「小姐,不用了!那個問卷找別人填啦!」結果她越靠越近使出「絕招」~開始使用『嗲聲』使命盧我,還拉著我的袖子說:「好啦、好啦!幫人家做一下問卷嘛!公司規定要寫八張餒,幫幫人家啦!」˙˙˙此時我的心中OS『靠~現在是什麼情形?我現在是在大賣場˙˙˙不是在什麼豹的店耶!男人的弱點被正中下懷,我陷入為難狀態!』不過˙˙˙當然我也努力想擺脫˙˙˙我努力越離越遠,好想跟她說:「小姐妳別這樣子,我會怕啦!」但是忍住,說出這種話好像不適宜。


  最後我一邊抱歉一邊推託說真的不用了,但是基於禮貌還是不敢撥開她的手,任由他不段的拉著我的袖子,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擺脫這位女店員的苦苦糾纏(謎:人家是為了業績好不好~不要自以為喔!),這件事情我以為就此告一段落,於是我照著原定計劃買到我要的東西就回家,等我上了電扶梯,第一個、第二個客人出了電扶梯都沒事,我看了一下那個藥裝店的店員已經換人站,我突然有種放下心中大石頭的感覺,但是˙˙˙(謎:我就知道有但是!^ ^)另一個熟女級的店員靠了過來~os:『oh~my god!今天是愚人節嗎?心想˙˙˙我的抵抗力快消失了!快招架不住了~但是告訴自己還是要死命拒絕!』。


  薑果然是老的辣「先生!幫我做一下問卷好不好?」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的眼睛,美麗的臉龐實在令人有點動搖,我心想˙˙˙怎麼辦呢?會不會她們公司實在給太多壓力了?所以才要這樣子˙˙˙可是,為什麼都拉我一個啊?明明來來去去的那麼多人,怎麼我就被連續兩次盯上?到底要不要去填問卷?我知道我臉上是有疤啦˙˙˙不過那跟皮膚不好關係不大,那是破相的舊傷耶˙˙˙結果她一直跟著我走到門口,同樣使出『嗲功』˙˙˙os:『喂~不是這樣玩的吧?我快崩潰了難道妳沒看見嗎?』我的內心正痛苦的掙扎著。


  不過最後我還是使出渾身解數擺脫了!因為我知道一填下問卷,就會被推銷買產品˙˙˙因為這種事情遇太多了,都快成精了˙˙˙可能一般男人會覺得好像吃到豆腐,可是我的感覺卻很不一樣˙˙˙我其實還蠻怕這樣的!也許是受過心理創傷還沒平復吧!?一般我不熟的女性,我跟她們所保持的距離一定不小於一公尺,不過我還是希望呢~這種事情最好越少越好啦!因為其實還真的很想跟她們說:「小姐別這樣~我會怕耶!」不過礙於沙文主義的面子問題,還是只好把這句話吞到肚子裡啦!這是好運還是壞運啊?其實我也不清楚,大概也是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