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世界能夠 給我一點機會跟時間


試想著我 這二十多年的人生 似乎從未 為自己而活


從學生時代 就有開始工作經驗


畢業後 就是到工廠工作 受傷後 又到麵店工作˙˙˙等等


一直到當兵 當完兵後就是開始擺攤 後來開小吃店


我的人生似乎用掉了四分之三都在工作


可是『錢』 卻從未多過


因為從我工作開始 所領的薪水 都交給我的父母


因為我是長子 所以我沒有能像他人一樣 自己賺自己花


我生於農村社會 我從來就不曾 自己獨自花用我所賺來的薪水


後來父親要換遊覽車 我也拿了不少錢出來


後來開店買機具 我也沒有置身事外


錢、錢、錢


我早就把自己想做的事情 通通丟到了垃圾桶裡


女人笑我沒錢


但其實我很會賺錢 只是這個世界沒有給我一個 機會


我有時真的很想逃走 很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惜很多事情拖住我的腳 逼著我放棄


有時腦袋就快爆發 卻也只能忍耐住


為什麼我愛喝酒 只是希望酒精能夠麻痺掉 我在工廠受過傷的後遺症


只是希望這樣能讓我的腦袋燒壞


不要再有太多夢想


逼著自己 當一個行屍走肉 當一條狗


如果能夠 如果世界給我一個機會 那有多好?


【別跟我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種屁話~說這種話的人腦袋一定不正常,因為機會往往是給有錢人家的子弟!電視報這麼多新聞還不自知嗎?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