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我想把這一生所學的髒話在同一時間通通罵出!!


單身的人得到精神病就很可憐了,還要漲健保!


人生無奈的人抽點煙喝點酒也要搞什麼健康捐!?


是不是以後都改用燒碳跟割腕喝血?


是不是壓力大就殺人強姦來抒壓啊?


活著就等死已經夠無奈了,喝酒麻痺自己也不行~


政府還要這樣逼殺!!


這世界哪裡美麗了啊?一群騙子~唉˙˙˙


之前在部落格寫出我遇到的警察墮落行為跟高傲態度之幾篇文章時.


被一群有『戀警情節』的網友用各種幽靈帳號來罵我、指責我、說我偏激˙˙˙


結果這陣子大爆出警界醜聞跟各種勾結


我真想試問˙˙˙到底誰說謊?誰偏激?


我這人有話直說,而且遭遇甚篤~


我每次說的不平之事,到最後哪一件事沒變成真的然後連環爆出?


真的有時候當一名"先知"也是一種困擾啊!!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