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孩21~真真


那雙眼,似是看盡了世界。


銳利的、明亮的,像是月亮般的微弱光芒。


輕輕的、柔柔的,掠過水面的倒影。


卻透露出一點點,無暇的色彩。



那一年,換掉了電腦系統,也同樣換掉了掃描器


其實,也是一種不得已!因為新系統並不支援我舊掃描器的使用


我只好買了一部事務機,但是在那之後˙˙˙我的圖畫就鮮少放上網路


因為事務機掃描出來的品質,不如預期的好


對於作品,自視甚高的我來說,感覺很失落!


掃描出來的品質,卻沒有過去那部舊掃描器的品質一半好


我該怎麼說呢?其實我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