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文/駿魔


晨間從天上散落的雨滴,像是散落的畫面。


記憶中,有段殘破的塵封,也被開啟。


是不捨的情緒,勾勒出我所遺失的歸屬感。


沉默中輕輕回想起,曾經犯過的錯。


 


伸出的掌心,握不住的水滴,輕輕滑落。


握不住的,不只是雨,還有那許久不見的悸動。


看不清的視線,模糊了街道的喧鬧,就在這一刻鐘


 


眼前的世界,虛幻的令我無法掌握。


行人牽手、攤販的笑容,那景象卻是深刻的但無法捉摸。


在我心中,那一塊已經遺失的碎片,又該到哪裡找尋呢?


妳的樣子,忽近忽遠


卻又好像走到了我的眼前,給了我一塊閃耀的畫面。


 


那是什麼?我問著。


但眼前的妳,卻隨著風飄散在空氣中。


那是記憶的碎片嗎?


在人事已非的世界,我又能看見什麼?


 


原來那記憶,沒有隨著時間而消失的毫無痕跡。


原來那情感,還留下了餘溫在我的手掌心上。


原來捨不得,是失去所帶來的刮痕。


原來儘管世界崩離毀滅,我還是那樣的喜歡妳。


那個記憶中,充滿歡笑與自信的妳。


記憶


 


而妳,在這景色中被剝離。


來不及聽我說


在所有充滿缺陷的記憶裡

我最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