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春天 漸漸褪去了衣裳 陽光 也變得特別刺眼而明亮


試問著自己所追逐的目標 是否依然停留在軌道上?


年前製作來贈送親友的 baci di dama


令人驚艷的那一瞬間 我竟突然的迷惘


 


踏著那不安的腳步 走往不同的方向


前途充滿挫折與阻礙 總是令我遍體磷傷


時常思索著 我要如何 才能夠扳回一城 抓住原本的模樣


 


我戲稱著 人生就像這山寨的馬卡龍


其實 僅不過是義大利人口中的 貴婦人之吻


充滿戲劇化 卻能耐的起收藏


但那 也僅不過是那一瞬間的 崇尚


 


我 好想念妳呀!


但 妳知道嗎?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 不會再讓妳失望


只是 這一切 仍然只是一點回憶 一點收藏


也許 當所有的面目 都碎裂成那撿不起的碎片 那時才叫真正的 沮喪


可以嗎?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光


我想要 緊緊握著妳 不放...


因為妳 才是我 最珍貴的 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