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城市居住已經過了一年...

卻仍然有那麼的缺乏歸屬感。

總是會這樣爬上頂樓望著天空,卻始終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越來越沉默了。

夜裡總是難以入眠,寂寞與無奈,經常讓我在夜裡痛的無法喘息。

明明是這麼清澈的天、明明是這麼熱鬧的城鄉。

可是...卻讓我沒有立足之地。

酒也喝的更多了...

卻反而越來越難醉、越喝卻越清醒。

彷彿我所有的目標都出現了阻礙、彷彿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有種不切實際的存在感。

想找個人說說話,卻發現自己早就已經沒有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憎恨自己...

好像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做不好。

一堆令人詬病的缺點,好像我就只有這些一樣。

無奈...發想...

沒有工作、沒有夢想、沒有朋友、沒有錢、沒有愛...像是只有一個空殼的行尸走肉。

現在什麼都沒有的我,還會有什麼未來的希望嗎?!

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