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豆籽 紫色的嫩枝 在悄悄茁壯


望穿秋水 夜的迷茫 那些 我想保留住的隻字片語


好似 妳第一次出現 與我相遇在 Internet 的春天


漸漸 對妳的防備 慢慢瓦解 也慢慢的迷戀


只是文中 字裡行間 也曾帶來誤會


也這樣 朋友之間 有了心裡的環節 難解


我說 我喜歡紫色的花草 就像妳一般 高貴 美艷


妳說 妳愛白色的花蕊 像孩子般純潔


時間 會改變一切 距離 也會˙˙˙


 


情愫 輕描淡寫 妳懂我的感覺


I don't know 如果遇見 那又是怎麼樣的一天


紫的優雅 紫的迷戀 希望能給予妳 感受 我的世界


妳曾打開 我的心鎖 我卻讓妳受傷 讓妳驚恐流淚


妳的寬容 妳的溫柔 還留在那些留言的字裡行間


那些日子 是陪伴我度過低潮 一天又一天


沒有一天 不看妳的留言


我喜歡 跟妳 道聲晚安的感覺


 


妳背起行囊暫時離去 有點不捨 今後要到哪裡 找尋妳的笑靨


感覺 是很抽象的 雖然一切 只發生在 Internet 


多麼虛幻 多麼美


也許˙˙˙是距離 才讓感覺更美


一張畫的開始 我不想畫下句點


Thank you˙˙˙ my friend


 


如果我有翅膀飛 一定飛到妳身邊


如果我會醉 一定是因為妳的美


雖然 我不是誰的寶貝 但我 一定是妳的小鬼


嗯˙˙˙我是傻瓜 力量大 永遠存在這個空間 不毀滅


怎麼˙˙˙突然好害羞的感覺


紫的心醉 紫的迷戀


追逐夢想 祝福妳 展翅高飛


 


 


妳的傻瓜呆˙˙˙


 


偶寫的文章一向曖昧所以請各位不要亂猜


謎:這一篇速充場面的別亂想喔!!˙˙˙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