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裡,人車來來去去,你可曾坐在這裡靜靜地看著人車來去?我億起那一段慘澹時光,母親住院,而我脊傷發作從此我再也無法在工廠工作,我一個人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不讓住院的母親擔心,我總是穿著工作服,給母親送完早餐後我偷偷到復健室做電療,之後一個人就走到公園的椅子上坐著,看著人車來去ˋ看著寵物ˋ情人,我感覺好冷,心裡的感覺好灰暗。


  就這樣,在公園度過一整天,幸好我有儲蓄的習慣,勉強的度過了好幾個月,直到舅舅知道才要我到他的麵店工作,也讓我學了一項新的技術,也讓我有這些本事替家人開店,只是偶爾休息的時候,我會回到這個公園坐在同一個位置,發呆~看著人車來去,一個人在孤單公園裡,度過一天的時間浪費生命,景物已改變,這裡也冷清了許多,不變的是我,仍然在這個椅子上度過一天又一天無聲的嘆息。


  噴水池的水,不噴了!留下長滿青苔的髒水,河裡的魚也沒了,我靜靜的低著頭走著,踏著滿是石頭的健康步道,感覺好憂好愁,想起了遺憾想起了寂寞,我與公園一樣孤單,我輕輕的唱著歌~唱出公園的寂寞,唱出我孤單的沉默,有些無奈有些感傷,兩行的淚讓風吹乾。


  又要開店了,真希望能開在客源水準較高的地方,只是似乎無從選擇,拍拍我的雙頰...努力吧!駿魔!對於辱罵的話語就當作聽不見便罷~雖然從此孤單公園又少了個伴,但是偶爾仍然會來看看,它陪伴我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是我無聲的朋友,獨行俠的我也不敢想有朋友,一天天的過,如果能夠不再孤單,那麼我會怎麼樣呢?


    謝謝你,孤單公園~其實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