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的〔世界書展〕號稱中部最具專業規模的書香盛會~我難得的假期就想去看看~趁著最後一天,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一些好書。


  不過看完書展後,其實沒有廣告的好!說實在的~很失望,我覺得這根本不能稱為書展,倒是可以說是~舊書漫畫宗教書籍展~一張門票50元真的不是那麼值得~倒不如到書店去還比較值得,一進道會場裡稀疏的攤位裡所有類別的書籍都混在一起,要找一本書實在是難上加難~而且攤位擺設的位置太過擁擠,有點讓我不禁嘲笑著主辦單位,明明參展的廠商那麼少空地那麼多,難道就不能給點方便給大一點的場租空間,因為這樣真的很難看!


  而廠商對於書籍種類分類也不是準備處裡的很周全,大多是一些很舊的書籍或者是小說漫畫,這叫做專業嗎?真的是感到非常失望~我想找的書籍一本也沒找到~倒是在混亂的雜書當中找到幾本食譜~心想〔無魚蝦也好〕於是從二館逛到了一館~不逛便罷!賣家具的賣爆米花的賣光碟跟錢包手機的一堆賣書的只有兩三攤!!~這叫做書展??


  想起幾年前的書展,真的是相差甚大,有一攤全賣漫畫小說的書籍都是泛黃的,都沒有人買~好可憐喔!!說是書展其實根本搶不到什麼便宜~應該是見仁見智啦!對我來說我只有失望感~而且宗教團體好多~一直叫我去跟他們結緣....呵呵呵~真是好扯~我是無神論的,跟我說〔佛〕〔大愛〕~無聊!!


  買了幾本食譜跟一本藝術類書籍~比賣場還貴~於是我還是走了出來~於是想想從那麼遠的地方騎車到這裡真的是覺得自己太笨了~還是騎上機車去找大賣場,買到的書籍更多更好更便宜~心裡真的是: @#$%^^&*(~~~,逛了一天都忘了吃飯~於是隨便找了一個攤位叫了一個套餐來吃~不曉得是因為常吃自己的料理關係還是怎麼樣?雖然覺得菜有創意也能吃的飽~可是沒有我做的好吃~隔壁攤位叫了杯香草奶茶~也沒有我自己煮的手調式香草奶茶好喝~應該是用的茶葉不同的關係,反正不是店家的錯~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因為自己就是創造美食的料理手~自然而然不習慣別人的口味~


  看著這張入場券,真的覺得還是探一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