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作品了,看看日期又要到了這一天,政客大概又要大肆炒作這問題來亂這選舉風潮,在政客尚未提出來亂時,我想...乾脆我就先來貼篇文章讓大家回顧一下去年的狀況。


禿頭與兇手(319事件回顧1)


文/駿魔


撰文日期:2006/03/20



  近日來的電視新聞報導,除了319的事件之外,還是319的事件,而對於檢警所提出的「證據」筆者可不敢恭維,今日拜讀蘋果論壇三月十七日的趙少康傳真後,筆者有感而發,而在此想要探討的是一件檢警與民進黨比較注意的一點令人哭笑不得的「證據」那就是「禿頭」。


奇案的荒謬證據:
     檢警不斷提出的證據就是「黃衣禿頭男」可筆者看來看去,這名男子像是在做慢跑之類的運動,況且說他是兇手卻也沒有人目擊他開槍,而在陳義雄死後就開始出現了目擊證人說照片上的人是陳義雄,就算是那又如何,也許他只是去現場看看熱鬧罷了,怎能一口咬定他是兇手,只因他曾買槍嗎?而許多相關的人員也都離奇死亡,檢警說家屬湮滅了證據,請問檢警所謂家屬湮滅的東西是否曾經存在,而偵訊帶的過程公佈好像避重就輕,況且公佈帶子時家屬的面容並未打上馬賽克,是否違反了職業道德,這些都是學法律的人怎麼會連保護老百姓權益的基本要件都不懂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是否禿頭重要嗎?
     筆者認為最有趣的莫過於對於禿頭的討論,我想檢警該公佈的證據與討論的事情應該是陳義雄的死因,還有槍擊現場是否有目擊者,還有槍枝(如果陳義雄真有槍)的下落,才是首要,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檢警與民進黨立委竟然是在討論照片中的男子與陳義雄【是否有禿頭?】,筆者認為有沒有禿頭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吧!連續三天還是在討論是否禿頭的問題,這與案情到底有什麼關聯性,任筆者想破頭也想不出來,我開始懷疑這些人的智商是否與小學生一樣。


奇案比電影離奇:
     我想很多人與筆者一樣喜歡看外國影集CSI犯罪現場,因此對於這些檢警所提出的證據,我覺得有失專業性,因為就連電影,也不會一兩件的證據,就認定兇手是誰,換言之如果禿頭人就是兇手,哇!那豈不是滿街的中年男子都是兇手了,最後希望這件事情的圓滿落幕,也希望台灣的調查小組能夠長進一點,還有立委別再繼續討論禿頭的問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