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恍恍惚惚的˙˙˙一會兒哪出錯


又一會兒˙˙˙心不在焉˙˙˙不像我自己


昨天下午˙˙˙本記得鐵欄杆伸縮部分已收起˙˙˙


也許是誰又將它拉出了一點點˙˙˙我一不注意彎下腰˙˙˙碰的一聲


我的左眼幾乎睜不開˙˙˙左邊的臉痛到不行


可是˙˙˙還有工作要做,就沒去在意


知道眼球部分有點受傷,有一點小小的傷痕˙˙˙


晚上去看眼科˙˙˙


天啊!!這鄉下地方竟然沒有眼科診所˙˙˙


最後騎車到了中清路˙˙˙休診、休診、休診˙˙˙瞠目結舌


好不容易有一家診所是開的˙˙˙


寫一堆初診單子~真是虐待呀!!


不過兩個護士真漂亮˙˙˙細心的教我怎麼填表格˙˙˙好害羞啊!!


角膜有點刮傷、發炎外˙˙˙沒什麼大礙


只是眼球有異物感


最重要的是˙˙˙左邊眼睛部份皮膚都淤青了


好像熊貓眼喔


然後護士小姐給我藥時還會結巴˙˙˙她也很害羞耶


竟然說:陳先生˙˙˙眼藥水30分鐘『吃』一次˙˙˙


藥包一天『點』三次˙˙˙==|||˙˙˙


結果另一個護士一直笑個不停˙˙˙


還好偶有練過~沒有當場造成尷尬場面~


偶道謝過之後˙˙˙就粉酷的騎上偶的125˙˙˙偷笑


不過昨天˙˙˙臉沒那麼痛~~今天才開始痛˙˙˙


這各效應真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