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ˋ白ˋ灰~這是屬於我的顏色,也是瀕死的顏色....


  如果~自己不存在有多好!那是來自自己內心的聲音~永遠在灰色地帶的我...根本不曉得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也許很可悲~但是這就是我。


  總是為別人而活的我,從不知為自己而活是什麼樣的滋味~所以我只有痛苦與悲傷!!在所有人的眼裡我不過是一條狗~包括在家人的眼裡也是~我只是一條狗。


  當然~有人說是不是我的問題~我承認我自己的問題很多,但是你們始終不是我~所以我也是語帶保留的說~只是有時候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angel 說:[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活著!] 因為angel 已經找到自己的價值了~只是如此偏激的我始終尋不到自己的價值。


  還記得從小愛好藝術繪畫的我,被禁止有關藝術與繪畫的一切~母親說:[這種東西沒出息能賺個幾個錢?]在她的眼裡只有[錢]~我國中就在學校收垃圾做回收打工賺取些微的獎金來貼補學費,什麼是零用錢~我到了高中才知道,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就是如此~


  一直以來的惡夢就是母親喊沒錢的臉孔,好像家裡沒有錢都是我害的一樣,於是出社會後我拼命的賺錢存錢,交給我的母親我一毛也沒花到,直到我的雙腳與脊椎在也無法負荷為止,我陷入了裡外不是人的困境,我無法繼續在工廠工作直到現在~每當發作時我就得吞好幾顆的止痛藥才能繼續工作~


  每當看著別人生日時有慶祝活動~我真的希望有人也能為我辦一場這樣的活動~只是...誰有閒功夫理我呢?我在所有人的眼裡就只是一個不斷工作還要被罵到臭頭的狗罷了!


  慢慢的~!我習慣了別人的三字經伺候~擺攤的日子,我體會更多!當我還在麵店時,母親就一直要我回來幫她做擺攤的工作,縱然我百般的不願意~想到她的身體不好我還是摸摸鼻子回來幫她~從小路邊攤,一直到現在的鐵皮屋貨櫃,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我,憑一個只要開店就想跟豬朋狗友喝酒的老爸,一個只要開店就全身病痛的老媽,誰能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當然就是應該做到死的我~


  這天我與母親吵了一架~我辛苦工作一整天被人辱罵到羞愧,為大家準備晚餐只是請她幫我把餐桌上的垃圾收掉而已,她竟然坐著看報紙打了一聲大哈欠~大吼:[不想做不會不要做!!]我真的覺得自己僅不過是一條狗而已~真的!


  於是我有理的說!只是母親竟用更難聽的口吻在冷嘲熱諷~吵了一架之後,無助的我還是躲到房間裡啜泣著~我為了家...放棄了那麼多東西~我為了家~在多的屈辱與遺憾我都能忍受,為什麼就不能夠給我一點做人的尊重?


  當然沒有人會了解~固然的!因為沒有人的爸媽會如此對待自己的子女,當然他們也只針對我,不相信就算了~也不會逼任何人相信,我也說了這是 [私人的] 分類,只是...我真的是一條狗都不如,因此我的世界~只有黑白灰。


  難道被人當作狗~才是我存在的價值嗎?什麼是愛?什麼是幸福?當年我遇見[她]時我以為那就是幸福,只是備胎男友的腳色~我仍然只有痛苦。


  大概沒有人跟我一樣渴望死亡與崇拜死亡吧!如果你是我你會了解!但現在你不是我,所以只有譴責~對吧!譴責我~隨便你了....畢竟我心裡面的痛苦沒有人知道,還是多喝酒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