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孩3


 


  從沒有想過,姊姊給我的這一盒她用剩的色鉛筆,有一天我會用到。最近˙˙˙突然的想要一些色彩,不是因為我的世界有了色彩,而是那一次與舅舅喝過酒以後,他說我的作品是不是要加一點色彩呢?他說我的素描底子很好,如果嘗試著一點色彩,或許會有一點不同。


  仔細想想,以一個沒有學過美術的人來說我的素描功力應該算是還可以了,畫的或許不是很好,〔不過我以線條為主題的抽象畫倒是沒話說(不過早已遺佚)當然也沒多少人看的懂抽象畫的美〕還記得姊姊在讀廣告設計科的時候,很多作品都是我所加工的。


  
  那麼,以這一張女孩的微笑3來作為練習好了,這個女孩是真實存在的喔!如果她看得出來我畫的是她〔猜到送魔大一個會飛的抱抱喔!!~可能沒有人想要吧~〕,畢竟我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專業~這是事實。


  不過說到這裡,我的色鉛筆用完了一種顏色,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了〔好笨喔!!〕,畢竟我所居住的地方過於鄉下,所以˙˙˙等等〔為自己的笨辯解的藉口


 


  看看就好,不要在意~還是那一句短詩


  女孩的微笑,一直是我無法忘懷的美艷


  淡淡的,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