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那麼多素描~其實我很怕上顏色


因為我不會配色技巧


我未曾學過畫圖,這是一定要強調的~因為很多人都會罵我畫的不好


不知道這張上色以後的圖是否破壞了原來的素描底


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意見


用色鉛筆畫的,大張看是還好,縮小以後就覺得怪怪的~!


看來我還是畫素描就好了~不要畫蛇添足囉!!


幸好沒多少人知道我畫的是誰?


我的畫~不是相似度,我是畫一種感覺


可是沒有多少人了解,所以進而譴責我的畫作


不過幸好~Avril 看不懂中文也不可能到這裡來看


所以大家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