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風


一個人 在房裡 畫紙固定的簡陋


妳微笑的溫度 是28度 橘色的 我懂


幸好每一天 有個時間 專屬於我


偶爾 走過窗前 看著天空


其實 我還愛妳 我將這句話 說給了星空


如果可以選擇 我可不可以 陪在妳左右


妄想 能有一雙翅膀 讓我隨時 為妳阻擋每一個惡夢


然而 我沒有權利 握緊妳的手


只是 可不可以 不要放手


微笑的溫度 可不可以 分一度給我


縱然 是老天錯置了時空


至少 我聽過 愛情的耳朵


我的畫筆 開始顫抖


此時的 天空 淺淺憂暗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