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被偷走了 會痛嗎?


會的 它 會痛


當它被啃食的時候 是如此的寂寞


我的行動 是停擺的時鐘


也許 你們也有過


只是次數 還沒有我的一半多


因為我 畢竟 是屬於陰暗角落


 


我 停擺了 血液 竄出了


送給你 好不好? 也許 你也笑我瘋


收起來 那已經 沒有用


總是這樣嗎?


偷走 啃食 垃圾桶


散落一地 笑我 嘲諷


也許 放棄 也是種幽默


 


我的世界 停擺了


也許我 仍是錯~


酒過 寂寞 朋友 


抱歉˙˙˙


我 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