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很喜歡一個電影,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小男孩到了夢幻國度有一個女巫告訴小男孩可以許一百個願望,但是每當許一個願望,就會遺忘一個快樂的回憶,在旅途中,他遇見了一隻巨大的飛天狗,和一群會說話的動物,有一段很長的旅程~一共拍了三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因為~總覺得我每當獲得什麼,在我身邊的快樂回憶,就缺少了一個,這樣的過著˙˙˙我慢慢的失去了笑容,以前朋友喜歡看我傻笑,他們說˙˙˙那是我唯一讓他們看到的真實面,可是我卻不喜歡笑~慢慢的,他們喜歡文字裡的我,畫裡的我~因為˙˙˙他們覺得現實裡的我很冷漠,那種冷酷的表情,似乎讓他們害怕。


  但是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身邊的人一定最清楚,我經歷了什麼?然而許多的過去,我已經不願再說,很多的事情那些始作俑者也許已經受到報應,也許還是在誤人子弟,總之˙˙˙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重要性了,只是˙˙˙我還沒有許一百個願望,就已經遺忘了許多快樂了~於是我總是帶上我的鬼面具掩飾自我。


  我可不可以許願?我有沒有權利許願?只是那些心願˙˙˙還沒達成以前,我的快樂回憶是不是又會少了一些?當我許滿了一百個心願,巫婆是不是就會取走我的生命?飛天狗~那是幫助我逃脫的好朋友,我想要許願˙˙˙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