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能再重建嗎?


在我傷害了朋友後 大家是否 會像以前一樣


對我尊重呢?


一切都變了 在魔咒之後


我變的太過可怕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是我選錯時機了嗎?


我只是想清醒呀˙˙˙是我表達的錯誤了嗎?


我只是想抽離


卻如此 傷害了


不想傷害的人


那並非我本意呀~


只是 解釋 也沒有意義了


你們看到的 永遠是 現在墮落 凶狠的我


不再是過去那個 帶給大家爆笑的我


我該說什麼?


除了抱歉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不敢奢求 原諒


只是 好內疚


我錯了 對不起 我過於衝動


是腦漿裡的 瘋狂愛恨 在控制我


狂派的力量 在吞噬著我


對不起


只是 一切都變了


城堡 沒了 朋友 弟兄 皇室


也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