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紅酒大姊胸針設計圖


 


夜裡的詩歌 夜裡的精靈 在角落 


慢慢的聆聽 喝杯酒 玫瑰帶刺 想摘取 卻刺傷了我


用寂寞 狂歡整個小宇宙 在這裡 空氣 好稀薄


曾經 不經意的 失去過 每當夜裡 想起 總是難過


我想向前走 卻一直在退後


想念一個人 竟是如此心痛


等了妳 好幾年了 我不曾換掉 我的信箱 


一直等著妳的 E-MAIL


我幾乎快忘記了妳的面容 


我不想忘記妳 可不可以 讓我為這微薄的希望而活


什麼是愛 我也忘了 


我說 那是騙人的 根本就沒有用


妳只是微笑 點頭


我倒下 無數次以後


為了這個希望 我又站起來了 


因為 我相信 也許有一天 當我打開信箱時 能看到妳的笑容


只是˙˙˙ 一年 又一年的過


這點希望 大概 也沒有了


妳˙˙˙ 是騙我的嗎? 我總是看著月亮 這麼說


妳的聲音 妳的笑容 妳握緊的手 我努力 拼湊


點了根菸 唉˙˙˙


這是 我不經意 而失去過


才會讓現在的我 過度 想要捍衛 與擁有


沒有人懂˙˙˙


沒有關係 我會再等下去的 我曾說過


我的信箱 仍然不曾換過


因為我 不想忘記 妳當時的笑容


而我 當時 卻放開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