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暗色調的衣裳 戴上骷髏的飾品 mp3 撥放著搖滾金屬的樂音


 我 要去流浪 追尋 夢的記憶


跨上我的125 早已被老弟改成壞小子的座騎


嗯 很合我的風格 痞


我在等著誰? 忘了 也無所謂了 早就放棄


穿越大街小巷 我 沒有目的地


在這個萬惡的城市裡


我轉頭 狠狠瞪了那個亂按喇叭的 白車司機


記憶中 有一個身影


我想 是她吧 也許


偶爾 停留在便利商店裡


該死的香煙 該死的咖啡 全送進嘴裡


我又思考著 這個世界的存在意義


在夢的國度裡


我是 柏拉圖 還是 蘇格拉底


只是 可惜


我只是一位 追夢人而已


妳是誰? 在哪裡? 我可曾見過妳?


我遺忘了 許多的過去


什麼 將我們高高舉起 又將我們 從雲端推下去


我戴上眼鏡


不搭 我一身的酷勁 雙手臂上的傷疤 讓行人退避


我冷眼 繼續我一天的旅行


尋夢 追夢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