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格友看了我拍的家門前景色,直說很美~那我今天就多拍幾張^^


這裡很鄉下,所以呀!無奇不有喔~!!




這是我們家自己種的九層塔~是我的天然香料~想要嗎??




鄰長伯的田,就在我家門前,一片碧綠~真是美麗




哈哈˙˙˙哈比人看世界~


我蹲在樹下往上拍的~好怕有蛇




可惜~~再過幾年就像環中路一樣,會被政府強制徵收˙˙˙


當年那些老人家不懂定型化契約,所以被政府官員騙了˙˙˙


環中路的土地,我們家族原本也有一片,現在˙˙˙卻是供人免費踐踏的快速道路




是不是很美呢?



 


注意這個路燈~到了晚上,會有一隻很美麗的梟停在這裡鳴叫~


身上有藍色羽毛,我曾在半夜看過一次~真美


不過要靠運氣才看得到



 


自家栽種的紅芭樂樹


 


以前村民的曬穀場


我們家的茉莉花快開花囉~


相簿裡還有很多相片,有空可以去瞧瞧~我也會不定期的拍


隔壁大嬸說:〔阿弟啊~你素再做什麼紀錄嗎??〕


~說部落格他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