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又是同樣的 在禮拜六的夜 突然的 又想起妳的笑臉


我蹲在 水田旁邊 抽了根煙


其實 早已戒了 但 越接近這個日子 就又會回憶那煙草的味覺


河溝旁 有著自己的倒影 那是多麼無法忘卻


雖然 我總是跟旁人說 i'm ok


但是卻阻止不了 那深刻的想念感覺


今天 我很無言 我試著走在田間


走到底部 是樹林一片 我 真希望 妳來看看 這世外桃源


也許是我換了手機 沒告訴妳 所以 我的聲音 妳聽不見


我知道 我們 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 也沒有交會的一天


我 放空 在這片廣大草原


 


所有人都知道 我習慣孤獨的 不發一言


只有妳 能讓我笑著對妳 掏心掏肺


我的 E-mail 沒有變


我想 妳也能找到跟我要好的朋友 


問到號碼 但 也許妳不會


我的手機 每天 都開著一整夜


會不會有人打來 我無所謂


只是 一個信念


躲迷藏 誰找到我 誰當鬼


妳開心嗎? 祝福妳 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so much everytime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