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名:日本女子〕


請妳 給我一些謊言 就像以前 妳說愛我 與抱歉


這幾天 回憶起 多年以前


可惜 畫裡的人 不是妳的笑臉


這只是一張 名字空白的 日式美艷


說吧 就算只是一句謊言 一個擁抱 或 欺騙


Another Day 


能否 再一次 給我珍惜的時間


雖然 我放開手 逃走 消失在妳眼前


妳找不到我 我也躲著不出現


這首歌曲 獻給妳 那段 美麗的錯誤時間


Lene Marlin - Another Day

 


Lene Marlin - Another Day



Lie to me, say that you need me

That's what I wanna hear

That is what, what makes me happy

Hoping you'll be near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I know

Within these walls, I can feel you˙˙˙˙˙


〔接下來就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