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我 在變魔術 


用我的鉛筆 在蠱惑人心


我的魔力 讓人心中的繪畫狂魔 沸騰 竄起


讓人人 堅持到底


愛上自己 畫出的東西 因為 我是惡魔 我盜取



微笑神情 美麗  sexy 甜美 自信


義無反顧


全部收進 我的畫紙裡


我 繪出 一種感覺 一種情境


一種靈魂 一種混亂的派系


我繪出的美麗眼睛


在看著你 或 妳 


這樣的眼神 是不是很美麗 是不是有神韻


我在變魔術 


在這需無的世界裡


讓 世人 開心


感謝 您 與 你 與 妳 的鼓勵



~偶愛你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