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只能說是很玄~有時會發現,有種詭異的氣氛~我知道有些人也有同樣的事件發生,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但也有可能是我們的精神錯亂造成,這個˙˙˙我也不敢很確定。連續幾夜出現的畫面,讓我覺得是否又遇見那些無形的東西了,雖然我並不害怕,但是應該可以說出來分享。

 

  這是一場夢境˙˙˙我做著每天收攤時該做的瑣碎事件,突然的從後方有個人叫住我~「請問~你就是駿魔吧?」我心想:「該死~該不會是某個喉犀利的網友找到我工作的地點了吧?」我回頭看了她一眼,她微笑著~一雙大眼睛綁著馬尾還有著虎牙的燦爛笑容,特別尖尖的鼻子讓人印象深刻~感覺上很面熟~卻又不認識的感覺,她一開口便問:「可不可以幫我畫張相?」我說:「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在工作,是不是改天或者給我一張您的照片也行?」她還是這樣的笑者看著我,我開始好奇了,仔細的看了她,她的皮膚有點過於白皙,我以為是冬天的關係,只是問了一句:「小姐~您很眼熟,不知是否在哪見過?」她說:「呵呵˙˙˙男生都嘛這麼說~」我說:「不是啦~我是說真的。」

 

  就在此時她解下了綁在馬尾上的髮帶,說要畫這個樣子~而且˙˙˙還說了一句,既然你覺得我面熟,那就在你的電腦裡的圖庫裡可以找到幾個人五官很相似的部分,把她們拼起來囉~每次夢到這裡,我就醒了過來,不過~確實可以找到幾個相似的五官,於是就試試自己的技巧,真的好怪~連我電腦裡有什麼她也知道??不過畫出來的感覺確真的很像一個格友~但跟那個夢裡的女孩也很像還是我近視加深了啊~??不知道~還是把這張畫貼出來好了,讓大家看看像誰?

 

  講到這裡,關於之前格友畫一畫單元~很抱歉喔~不是我偷懶也不是不想畫~而是最近很忙而且對於某些惡意分子很氣憤而已,我覺得這是一個我練習畫圖的機會,其實我是很單純的舉動,而且也沒有做什麼下三濫的行為~可是有些人利用網路匿名申請好像空帳號的東西,去跟幾位格友說了些我的壞話,我也不知事情的真實性,也是有格友告訴我的,加上之前圖稿沒被雅虎通知無故被刪,我覺得真的好扯˙˙˙第一~我畫圖並沒有從中得利、第二~也沒有趁機騷擾他人、第三~也沒有私下見面、第四這都是我親手畫的圖又何謂侵權??˙˙˙怎麼會被講成那樣~我也不知,而且我畫的東西也不是說很好,真的沒道理,所以我只好暫時停止這活動一段時間,雖然對參加的各位感到抱歉,如果有空會把還沒畫的人補上,誰叫我一直都很『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