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 我們的距離多遠 就算 有再多的隔閡


我想 我很適合 做一個守護者


即使 幻化成任何形體 那也是我的選擇


彈唱著 那一首情歌


簡單 不複雜 希望總有一天 在你的面前 演奏著


看著你快樂 我也會 很快樂




擁抱 最簡單的語言 最簡單的一首情歌


就算 雨天 讓世界顛倒 淪喪 曲折


天空 即便 是灰色


那輕輕柔柔的 是 心中的一塊 純真



 


就算˙˙˙ 再苦 我也會在你身邊 給你懷抱


誰叫我 停不了 戒不了 你的微笑


天 暗了 你 快樂嗎??


是否 需要一個簡單的 擁抱??


 


純屬創作囉!!】不好意思~吉他是便宜貨


偶也粉久沒彈了~不好聽還請見諒喔


謝謝欣賞捏~~好害羞喔!!


當然素彈擁抱囉~音效卡不好錄起來都像機械聲~


真速班門弄斧~還加顫音假裝電吉他˙˙˙真素拍謝~


污染你棉的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