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發現了吧? 或許 只是再也無法牽著妳


多少次 我又夢見了妳 多少次 想忘記妳


卻從相同的情境中 驚醒


多少次 我想見妳 多少次 拿起了電話 動作卻暫停


現在的妳 大概 是這樣子吧?


多了成熟的魅力


妳是 和絃 奏出的旋律


是指法上 慢魂搖滾 不可或缺的 柔與輕


妳是我夢裡 不斷回憶的過去


今晚 妳是否開心


每當 看見有人在街頭熱舞 我都以為有妳


只是一再的失望 一再的把自己推進憂傷情緒


也許 我不該說 那些話 騙妳


說我不想再想妳 電話裡、信件裡˙˙˙


雖然 我請妳別再煩我 但 事實上 我卻是愛妳


那三年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有妳


心裡不願相信 妳已婚的事實 我知道這是 很多朋友傳來的消息


謝謝妳 也 對不起 


妳永遠 是我夢中的旋律 永不止息


這麼久了 我還是要承認 我仍然愛妳


 


我彈了一首格友寫的歌曲,贈妳~~希望妳喜歡


也謝謝 jason 大哥的簡譜~我有幾個和絃彈法不同,希望您別介意


詞曲:jason (1993) 不曾做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