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使人煩悶
藥袋上 的名字 令人憎恨
夜裡 脊椎的疼痛 又難已入睡了
嘗試著讓自己清醒 總是夜半鐘聲
我自甘墮落 變成惡魔 聽著世人的唾棄聲


多少年過 仍舊是一個人
在酒過三循後 聽著自己的歌聲
彈著吉他 悼念 自己的人生
可以改變嗎? 可惜 我沒那天份


一幢幢的荒唐過往 在腦海中撥放著
站在鐵路旁 聽著汽笛聲
你笑我 他笑我 你罵我 他罵我
我也習慣了 隨世浮沉
可以改變嗎? 可惜 這是我的人生


口袋裡 只有銅板 沒有多餘的
戶頭裡 只有扣款 只減不增
很多事 無法決定 它發展時刻
天呀~ 我竟然只是個人
可以改變嗎? 可惜 我沒有錢 所以不能


歲月 天罰著
在街道上 逆著人群走 尋找一個笑聲
吞雲吐霧 寶馬香煙 又離不開身
你懂嗎? 這是無法改變的


寫詩 但我並不是詩人
看著手上 那些傷痕
荒唐加上瘋狂 是成長的過程
可以改變嗎? 如果能 早就能


多年前 放棄了學業 投入工作的熱誠
一點一滴 消磨殆盡 在一幕幕的嘲笑聲
畫不出什麼 也許才盡 也是如此 消沉
向天上丟一枚硬幣 是人頭還是反面 我就怎麼去爭
可以改變嗎? 硬幣消失在河溝 找不著了
答案 也許無解了


可以改變嗎? 我的煩悶
只有煙與酒 一杯杯 侵蝕我的全身
感嘆這世界 價值觀 已淪喪 沉淪
而我 只能隨世浮沉


可以改變嗎? 也許˙˙˙你說呢?


只是 今晚 又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