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憂傷情緒 在慌亂之中 以為找到寄託


卻在無形中 造成了妳的困擾


我知道 我反應過度 我知道我有些極端


不˙˙˙ 是非常的極端 很抱歉!!


因為˙˙˙ 我的成長環境 是必須極端才能存活下來


在無形中 我無法克制 在夢與現實兩面的交錯


於是 我在無意中 發作


我請了朋友 幫我寫的文章做了修改後 貼在他的個人位址


讓妳以為他是我 事後我也請他刪除了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時候的狀況 我已向妳說明


我掙扎後的結果 決定這樣做 無形中造成妳的傷害與困擾


這段時間 我很愧疚 


其實我很在乎 這樣的友情 其實我很在乎 這樣的心情


只是我當時 有些恐懼 有些自閉 甚至有些可怕


如果妳發現 我恢復正常了 妳還會把我當朋友嗎?


如果妳發現 我寫了這篇文章 妳會來回應嗎?


Sorry ~ Princess 


 


 


【還有~jack~謝謝你幫我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