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警笛聲嗡嗡作響,那些傢伙又來了˙˙˙所有人今天又別想做生意了,乾脆身為邊緣人的我們大家都去死好了,這樣總行了吧!胡市長~


  經常聽別人說棒球場開在這附近,住這裡的人真好~我說:「乾脆開在你家隔壁不是更好?我一點都不屑~踐踏我們家土地的環中路,為了讓你們看一場棒球賽,我們就要像狗一樣被囂張的警察糟蹋。我呸~!!」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派警察來趕路邊攤,不管到哪裡都在趕,很多人因此沒有收入,可想而知,偷、搶~為了生活下去,前一週老爸的遊覽車價值兩萬多的四顆蓄電池,就這樣不翼而飛,【報警】哼~!我用極盡嘲笑的口氣,哼這一聲~警察抓的到賊這裡就不會經常發生社會事件了。


  去年聽老弟說這附近有個女學生遭到擄走強暴,結果最後,警察吃案~有用嗎?這裡經常有汽機車失竊,警察~抓不到人,最後是失主透過人脈管道找到,這裡前半年有輛贓車停在這,我們跟路過的員警講了無數次,結果還是一樣在那~最後呢??哼~最後是某個收廢鐵的收走了~報警??算了吧。


  今天外面的桌子又不能擺了,還好我們有搭鐵皮店面,還能繼續做生意,但是對街那些可憐的中年失業者,只有收攤的份,連賣都沒賣到,東西就要倒掉˙˙˙真可惜~大部分的客人很喜歡坐外面,所以外頭的桌椅收起來後,很多客人以為我們不營業~所以幾乎就沒有人想來了,前面的停車格,全被看棒球賽的民眾停光了,想接近來吃飯的客人,也沒得停~因為畫標線的人是個『笨蛋』~前面一百公尺全畫紅線,還忘了畫機車道,所以這裡車禍連連˙˙˙


  午間,一部拖板車停下來吃飯,因為這裡所有的車位都被看棒球的民眾停光了,到哪裡都不能停,吃頓飯像是比登天還難,於是到我們店裡點完了菜剛要吃時,因為拖板車停在畫有紅線的那一百公尺空白區,不行~警笛聲又嗡嗡作響,司機跑出來說:「拜託一下~我吃個飯就走,不會花太多時間。」可是這囂張的警員開始指桑罵槐,說這輛車子是造成塞車的元兇,哼˙˙˙聽你在胡扯,塞車從早上就塞到現在好不好~我在這裡做生意看的一清二楚,還不是為了讓大官經過才鬧到塞車的窘境,你怪誰呀?


  司機只好打包,可是打包也要給人時間吧?那警員一直在那裡罵,司機大聲說:「東西打包不用時間喔~」於是旁邊的人看不慣也說了一樣的話,這名警員卻說:「你這什麼態度?」我看這警員的態度也沒多高尚嘛!跩什麼?當警察就可以這麼跩嗎?你當警察這麼不爽,不會不要當喔?有本事來擺路邊攤看看嘛!!去開拖板車看看嘛!!難道就不能好好講?一定要這樣?像這樣警笛聲嗡嗡作響,有比較好嗎?更亂而已吧!!


  像這樣~棒球賽也輸了,引發民怨~這就是胡市長想要的狀況是嗎?還記得幾年前環中路被地主群包圍起來的那一件頭條嗎?如果胡市長懷念,我們隨時可以再做一次,而且這次多了地主群的二、三代子孫,大可想像這精采的畫面,然而警員的再教育,也希望政府能有效的執行,當官的不要只想的到要『污錢』民不聊生,可想而知道德淪喪的程度會更加的駭人,到時後這座城市的墮落就不是你我所能預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