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是一隻流浪小狗~是母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土狗還是拉不拉多呵呵˙˙˙應該是混在一起了吧!!自從兩週前跑進店裡後就不走了,剛來時身上有點髒、有點疲倦、沒有項圈、骨瘦如材,大概又是被棄養的吧˙˙˙看了就難過,於是就依慣例,把剩菜飯給路過的流浪狗填飽肚子。


  但是˙˙˙原來這速他的陰謀˙˙˙|||˙˙˙誰都不跟就一直跟著我~不得已只好把他綁在後門,休假時再帶回家養超會撒嬌的小狗每天早上後門一開~就把我的腿抱的緊緊的『現在速怎樣啊??』然後就用這種淚光閃閃的表情要人拍拍他~厚˙˙˙妳一定上過專業課程喔!!


  不過上次放他到處走一直跟在我後面,結果被捕鼠器夾到手,我雖然迅速解開,沒有大礙,但是可能太痛了把我的手咬了好幾個孔,他沒有大礙˙˙˙但是我流了不少血害我好幾天右手使不上力氣幸好這幾天我的手好多了,母親還特地幫他買了很多東西,唉˙˙˙為什麼纏上我的不是美女而是小狗狗


  不過我們沒有替他取名字~取了名字的狗狗會讓人對他特別有感情,如果有一天˙˙˙那我又想起我那隻狼犬叮噹死去的時候,我心裡難受的感覺˙˙˙怎麼辦??這個狗狗賴定偶了還有喔!!我很肯定妳一定上過 "成為家犬的訓練課程" 喔你棉說~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