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裡 總有個思念的身影 出現在腦海中


雖然碰不到 也摸不著 但是卻深深的 刻劃在心中的一部份


陪伴著每一天 每一個夜晚


總想著 妳是否也看著跟我一樣的天空


走我走過的路~


有時開著msn與電話 望著網頁持續的重新整理


有時失望 有時歡喜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做著相同的事


路~這首歌曲,是聽了格友蠍紫*vivianღ的文章聽雨 而有感而發


我採用整曲四和絃變換的華爾滋


簡單而不複雜,慢而低沉~


我揮揮衣袖 忘掉成長的痛


我學習著精采 是人生當中的執著


在打著步伐的歌聲當中


很高興 與妳活在同一個天空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欣賞捏


 



詞/曲:駿魔junmove


阮走過耶路 汝甘也有看顧


來這耶路途 是彼那呀艱苦


情難忘 是汝耶笑容


留乎我 一站一站 耶感動


****


阮走過耶路 已經無人看顧


走這段路途 (有)是多少苦楚


情難忘 是汝耶笑容


留乎我 一段一段 耶感動


 


路啊路 走到什麼地步


是對是錯 也無人栽影


放袂記 是汝耶形影


底這耶城市 耶暗瞑 伴阮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