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因為總是很忙碌卻有很多長篇大論寫到半夜,寫完就累的睡著了,有時手還握著滑鼠,實在是太糟糕了˙˙˙


  這個˙˙˙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接過性騷擾電話,應該都是女性居多吧,那天再看完九劍的小說秘密的段落,還打趣的留下回應是不是劇情要演變成男男之戀的禁忌之愛呢??沒想到立刻遭到報應˙˙˙一通無顯示號碼的電話,一個男人的聲音,他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國中時期的生活,知道我玩吉他、愛畫畫~想必一定是曾認識的人,可是卻無法知道他的身分,一整個話題幾乎是他在向我表白˙˙˙【夭壽!細看到鬼喔!!】可是卻不願透露身分,其實這個仁兄經常打電話來我家,說什麼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可以開心的入眠了,起初我以為是哪個朋友在鬧我,但是越來越多通,打來的時間間隔也越來越密˙˙˙而且他的內容也越來越變態,所以我每次接到他的電話講沒幾句我就掛電話,有時候真的不是很想接電話,感覺真的有點煩。


  剛開始,我以為是以前的同學,所以會跟他聊幾句,後來他一直用粗鄙的字眼形容女人,講的好像他認識的女孩子都是只要有錢就能夠上床的那種,其實˙˙˙我並不喜歡聽這些,也不想答應他的介紹,總是委婉的拒絕邀約,也因為他不願透露自己的身分,那種感覺好橡皮條客在找客戶~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有一次我就很嚴肅的說:『老兄!!請不要跟我說這些,我並不想知道,也不要用這麼樣的字眼形容女性,我覺得˙˙˙感情是不該建立在肉體與物慾上的,我認為精神上的感覺與價值觀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要聊這些,那我就要掛斷了!!』於是好一陣子清靜許多。


  但是後來隔了半年,這個人又打電話來,這次問到GAY的看法,其實我也講了~其實還好˙˙˙我不會特別去反對這個,男男或女女˙˙˙其實也是這個社會的趨向,畢竟很多男人無法得到被女人喜歡與尊重,就會開始接受同性之間的微妙情感,其實很多電影與古代的中西方將領,也都有這樣的記載,而有些女性則是對男性有很強的誤解與憎恨因此產生厭惡感最後會產生很奇特的沙文主義,想要保護同是女性的柔弱女孩,我覺得這方面還OK~不過我強調˙˙˙我比較喜歡女人,只是經過這一通電話後才知道我完蛋了~每幾天或幾個月就打來騷擾我,什麼˙˙˙˙好想你的聲音、記得以前你唱歌好有磁性、你以前彈吉他的時候好帥、發出很奇怪的喘息聲˙˙˙最後還開門見山直接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大罵了一句,『你很無聊,鬧夠了沒呀!!你到底是誰??再不說我就掛斷了!!』後來他仍然沒有表明身分,我當然是掛掉電話,只是之後他仍然是打了不少通,我同樣比照辦理的掛電話。


  後來我姊姊聽了我說,感覺毛骨悚然~覺得很變態,擔心這個人既然知道我過去的一切,會不會找到家裡把我『怎樣』= =|||˙˙˙應該不會吧!?畢竟我的個性蠻陰沉神秘的,只有少數幾個朋友來過我家,這些都是曾一起玩音樂的朋友,性向跟職業都沒問題˙˙˙所以很安全,只是我是男人卻經常接到這種電話˙˙˙未免也太搞笑了˙˙˙不知道是否也有人接到過這樣的性騷擾電話呢??可以交換一下經驗看看嗎??我想大概是女性接到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