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還能到facebook玩開心農場跟開心水族箱,但是後來就跑去釘後門檔雨的木板了


吃完飯後就無法再使用facebook的東西了!


是我的問題沒錯啊~我用的系統是windows98是已經在前年被淘汰掉的系統


很多網站也都不支援了!連無名小站影片也完全看不到


全世界還有很多落後國家還在使用舊電腦舊系統


難到他們也都沒有權利使用網頁?


弱肉強食的社會啊!窮人就注定被淘汰嗎?我想是的~


哪有錢買電腦啊?我學歷不高到處被看不起~根本也只能當粗工


想要有個好工作是不可能~而且又因為工作災害造成身體上有點問題


其他更不用說了!


現在開店做小吃,物價這麼貴˙˙˙又一天到晚被政府壓榨


我還欠了國民年金好幾期,沒辦法付了啦!


連機車壞了,也沒錢修了~


現在唯一的消遣樂趣~就是上網、看線上影片、音樂、玩遊戲


卻都只能在一些還沒不支援我系統的網頁瀏覽


要是有錢誰不想換好一點的電腦啊?


這樣我也可以安裝繪圖軟體,可以參加設計比賽


 


繪圖軟體要學嗎?別人的話˙˙˙可能要去上課才學的會


不過˙˙˙其實我會用,我高中時代可是學校電子科選手~


書再拿起來複習一下、操作一下就上手了


只是我的電腦沒辦法安裝


像我有另一套相片軟體,我沒有跟任何人學~我自己就會做修圖啦!


要印相片我現在有事務機了,我也都自己印啊!不要花那種冤枉錢啦~我教你啦!


那些廣告打的二五八萬的~都是想騙錢啦!


 


不過˙˙˙之前才又開始玩荒廢了一陣子的facebook


現在又不能玩了~難免很不爽


怪誰?怪我自己啦~誰叫我沒有錢?


反正在那些網路公司眼中~沒有錢的人都不是人、沒有新電腦的人都不是人


習慣就好~我也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