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點點頭,沒有說些什麼˙˙˙只是若琳發現自己還摟著尚恩,急忙放開手而羞紅了臉,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尚恩只是微微笑,把機車後座打開拿出一頂安全帽:「不好意思!不知道妳今天梳了這麼可愛的頭,可是我只有歐都賣(台語:摩托車)快上車吧!要不然第一節遲到囉!我知道妳腳踏車放在學校啦!」若琳:「哈哈!你以為是在唸中學啊?我今天只有一堂課˙˙˙上九點的!上完後就自由活動了!」尚恩:「是這樣喔!我沒上過大學我不清楚啦!呵呵˙˙˙那有什麼計劃?」若琳:「沒有計劃耶!記得以前住台北都是前一天跑去朋友的宿舍借住,隔天就直接搭車回家囉!算一算˙˙˙以前好笨喔!光是來回車錢就受不了了。」尚恩:「抓緊囉!不過我的車後面的桿子被我弟弟拆掉了,上次他借去載女朋友後就忘記給我裝上去了,不是我要吃妳豆腐喔!但是還是委屈一下抱著我的胖肚子吧!」若琳:「哼!我才不怕,我把包包墊在中間就好囉!」


 



 


  一路上兩個人邊騎車邊聊天,有時若琳臉頰靠尚恩太近時,若琳還是覺得有點尷尬,不過卻不能否認的她喜歡這種感覺、她喜歡上了尚恩,只是˙˙˙她還不願承認、也不能承認,畢竟˙˙˙她不能不顧慮耿鬼的感受,雖然耿鬼的態度很開放,但是若琳知道耿鬼是在乎尚恩的、尚恩也是很深愛耿鬼的,他只好暫時的將這份感情收起來,絕口不提。


  尚恩:「那妳除了三年級下學期沒有住宿舍以外,都在台中嘛!」若琳:「對啊!可是我幾乎都在學校生活,很少接觸校外的環境,所以路也不是很熟!真丟臉~」尚恩笑了笑:「拜託!整個台中縣市那麼大!路不熟也不是什麼好丟臉的事情啦!學校到囉!」若琳:「謝謝!還有你的胸針~真的很漂亮喔!我很喜歡!拜拜~!」若琳把安全帽交給尚恩,轉過身正要走進學校。尚恩:「妳要不要去我家?」這句話著實讓若琳感到心裡很複雜˙˙˙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般的不知所措,只是她還沒回答,尚恩就又說:「回到家後再打電話給我!我來接妳。」然後把機車轉向慢慢的奔向遠處直到視線再也看不清楚他的身影。


  若琳為了躲避晨翔,一下課就急著跟其他姊妹淘說再見,跟著欣怡走往腳踏車的停放處,只是越是躲避晨翔晨翔就越窮追不捨。晨翔:「若琳!妳不要一直躲我好不好?我是真的想跟妳再一起,為了妳我願意做任何事情!」若琳:「那請你離我遠一點,我不想再被人污衊我的清白了!離我遠一點,我會很感激的。」若琳把歪掉的胸針轉正後便跟欣怡離去,晨翔卻繞過去擋住他們,欣怡:「你到底想做什麼?別亂來喔!」,晨翔:「那個胸章是那個男的送給妳的吧?為什麼我送的一條五、六千的項鍊妳不要,偏偏要這種地攤貨?」若琳:「對我來說!禮物不在於他的價格,重要的是他的意義˙˙˙對我來說這個胸針,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禮物。」晨翔憤怒與醋意終於爆發,他想用力去搶、想要毀掉那個胸針,欣怡若琳躲到無法再躲,引來許多人的關注,晨翔:「可惡!我要毀掉他!把他給我!」最後好幾個人架住幾乎發瘋的晨翔,要她兩人快走,於是兩人騎著腳踏車快速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