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慢慢用手搖式磨豆機細心的研磨著咖啡豆,尚恩:「我常問自己˙˙˙磨的究竟是咖啡豆,還是愛情呢?」若琳:「不懂耶?」尚恩:「磨咖啡豆就像是愛情一樣,要慢慢的、細心的˙˙˙如果只是一昧的使用電動磨豆器,那咖啡的香醇˙˙˙來的快、去的也快!」若琳:「欸~!你在暗示我什麼喔?」尚恩:「沒有啊!只是一種感覺˙˙˙」。


若琳:「那˙˙˙沖煮咖啡呢?又有什麼感覺呀?」尚恩:「沖煮咖啡~跟人生、愛情一樣,是個流動的過程呢!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才不會失去它該有的價值!也不會失去愛情最初的感動˙˙˙。」若琳:「那萃取出的咖啡液呢?對你來說˙˙˙又代表著什麼?」尚恩深情的看著若琳若琳則是害羞的紅了臉˙˙˙尚恩:「這是承載著愛情呀!」若琳:「那˙˙˙奶泡呢?」尚恩:「那是我˙˙˙想要給妳的溫柔包覆,為妳˙˙˙阻擋任何能讓妳傷心難過的事物。」若琳推了一下尚恩:「討厭!甜言蜜語!」但此時的若琳心裡卻是無比幸福的。


  兩個人坐在沙發椅子上看著電視播報著新聞,尚恩因為工作的疲累~不一會兒就在椅子上睡著,若琳轉頭看著睡著的尚恩說:「嘻˙˙˙只有這時候不作怪的你,才讓我覺得你特別的單純與可愛˙˙˙尚恩~今天留下來陪我好不好?如果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囉!」於是若琳拿了件棉被,輕輕躺在尚恩的胸口,握著尚恩的手˙˙˙若琳:「是你說的˙˙˙要給我溫柔包覆的喔!不可以反悔喔!」於是兩個人就在椅子上沉沉睡去˙˙˙桌上的兩杯拿鐵,承載著兩個人的愛情,奶泡~溫柔包覆著兩個人˙˙˙甜蜜而單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