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成熟的愛情?我想保護妳、愛妳的心意還不夠成熟嗎?」若琳:「不是的!成熟的愛情是就算自己愛的人不再愛自己,也會慢慢放手、祝福˙˙˙為對方的幸福而祝福、而喜悅的!真正的愛是放手後依然存在心裡的感覺,不是忌妒與破壞情敵送的東西,也不是傷害對方獲得的優越感,你懂嗎?」。


晨翔低著頭,自知理虧,緩緩的問:「他對妳如何呢?」若琳:「你不用擔心!他對我很好!」晨翔:「可是他長得跟妳一點都不配!」若琳:「外表不是一切呀!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心』˙˙˙只要心善良、體貼,就算再醜我相信也會有人愛的,我的他曾說過:『常以他人的長相或是言語的拙劣來給人貼上標籤、來評斷他人的優劣,那是最膚淺的行為,這跟沒有水準、滿口檳榔、髒話連篇的爆發戶又有何兩樣呢?空有錢,但心裡是匱乏的。』我很認同他說的話!我相信就算我今天長的不漂亮,他也是會如此疼愛我的!但是你呢?是以什麼標準來看待他人呢?」晨翔:「我知道了!那我不會再來騷擾妳了!謝謝妳跟我說這些˙˙˙對不起~打擾了。」晨翔轉頭慢慢的離去。


  若琳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無力的坐在門邊說:「還好˙˙˙尚恩經常說這些話,我也背的滾瓜爛熟!沒想到還真有用呢!他雖然年紀輕輕沒有高學歷,可是˙˙˙在他身邊卻可以學到很多人生的哲學,難道我也慢慢要變老成了嗎?嘻嘻˙˙˙才不會呢!休想把我變老成~尚恩。」若琳拿起尚恩跟她在山丘上的合照,甜美的滋味在心中慢慢的溫暖著。


  傍晚˙˙˙若琳趴在桌子上,顯得有點疲累喃喃自語著:「好累、好煩喔!肩膀好酸,外頭感覺也很冷耶!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喔!好希望尚恩能來陪我聊天、抱抱我、陪我吃飯˙˙˙唉~你總是那麼忙碌,經常掛著黑眼圈,令人看了好心疼喔!可是我又不能幫你什麼,真無力˙˙˙」就在喃喃自語同時門鈴又響起「叮咚!叮咚!」若琳感到驚恐的坐了起來,慢慢走下樓問:「是誰呀?」「我是尚恩若琳~可以開門嗎?」尚恩溫柔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若琳驚喜的打開了門,讓尚恩入屋內說:「外面很冷!你快進來。」尚恩提了一袋東西走了進來說:「欸~若琳!妳晚餐吃了嗎?」若琳:「還沒耶!」尚恩:「那我們吃火鍋好不好?我有買材料!」若琳微笑:「好啊!那店裡怎麼辦?」尚恩:「放心啦!今天晚上店裡要停電~所以大家提早下班囉!酒鬼叔也要提早休息了!我本來要回家了~可是我買好東西後阿母卻打電話說她要去吃喜酒,晚上不在家,所以˙˙˙我好想找妳一起吃飯。」若琳:「厚!我是順便的喔!」若琳假裝生氣的轉過身,尚恩放下手上的袋子,輕輕環抱住若琳:「才不是順便呢!我真的好想妳˙˙˙」若琳紅著臉說:「騙~人~的!」。


  尚恩若琳兩個人便在廚房煮菜,一邊聊天˙˙˙尚恩:「嗯˙˙˙這個沒人愛的廚房,一定很喜歡我!」若琳:「誰說沒人愛呀?以前呢~是美女不庖廚呀!可是現在我偶爾也會做做菜囉!」尚恩:「嗯˙˙˙確實有感受到啦!」若琳:「對吧?」尚恩:「對呀!吐司、火腿、培根、荷包蛋!四大天王都在耶!」若琳:「厚!可惡!笑人家~」尚恩:「不生氣喔!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