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演進、科技的發達,有時候˙˙˙真的很令人感到煩躁!好不容易從別人手上拿到幾個遊戲光碟,平時我是很少玩遊戲的,可是~有時候心情不好也是會打打遊戲,可是卻怎麼安裝好了,卻缺少一堆系統檔案!從其他電腦用隨身碟拷貝檔案到我的98系統裡,卻還是不能用,煩耶!


  如果說過去的科技、過去的系統軟體,正急於的將他淘汰,這事實上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在許多地方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買不起新科技的東西,所以一直都在用就科技的東西或軟體,像我就一直還再用十年前的電腦與系統,PIII800M的主機板都快跑不動了,沒有辦法還是得用!記憶體不夠加上週邊設備都是舊型號,所以沒辦法跑XP系統,所以只能用98SE˙˙˙真他媽的~微軟不再支援更新後,連許多的週邊設備也都不支援了,這下我可累慘了。


  科技的進步對我們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對我來說答案一定是不好!因為為了能繼續使用電腦,我必須在某些週邊型號還未被賣場淘汰前,都買回來~有時累的半死!


  有人說換一下主機板就好了!真有這麼簡單啊?鬼勒~如果換了新型的主機板,那CPU、記憶體跟光碟機也都是要換的!這一換下來價格可不斐~再加上系統更貴!我去哪裡生錢?這部電腦在十年前我可是歷經折磨與坎坷才有錢買下的,如今卻是被淘汰的舊東西!多諷刺啊!


  結果還是把這些光碟放在跟那些一樣只支援2000以上的軟體丟在一邊,孤單寂寞˙˙˙好想玩一下這些遊戲軟體卻又不能玩~真想去死!!


  科技一直在進步、軟體一直再更新˙˙˙而我這部舊電腦,到底能撐多久?請拭目以待~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