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天空 有著一抹輕輕的 幽默笑意


像是女神蔻薇拉在輕輕的招手


被遺忘了的法式幽默


我的心 就像變化多端的天空


生日快樂 你也快樂


牽著無形的空 感覺妳在身邊的時候


妳的笑容 還印刻在我的腦海中 我的畫筆中


多希望 能給妳輕輕一吻 在額頭


說聲 親愛的 謝謝妳的溫柔


九千多個日子 我自己度過


唯有這個日子 我感到特別憂傷與寂寞


生日快樂 如果能牽妳的手 那麼就算再苦 又有何憂


我的吉他 輕輕彈奏 我的咖啡 是牡羊座


獻給一個 不特別的日子 心情交錯的 破碎虛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