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妳過的好嗎?希望這些日子以來,妳都開心、也都是美麗的,希望妳的笑容~還是像星星一般那樣的閃耀著光芒。


  天知道~我已經寫了幾封信給妳了?只是˙˙˙欲寄出的地點,卻永遠都是一個空位址,我反覆看著信箱˙˙˙是否能有妳的資料?只可惜˙˙˙我什麼都沒能找到,只好將一封封的信都放到寄件備份裡,突然的~我總感覺好沉重、也好空需。


  我有好多的話想要對妳說,有好多的事情想跟妳分享,只不過˙˙˙或許妳一點都不想聽,沒有關係˙˙˙。


  這些日子以來˙˙˙我忘記了~什麼是微笑、什麼是快樂?甚至遺忘了自己是個『人』˙˙˙我這樣說,並不是想博取妳的同情或是想要求些什麼,請不要誤會!我只是˙˙˙像是傾倒而停不了的筆墨,止不住對妳的思念宣洩。


  我想起好多事˙˙˙看著電視節目,我竟然會憤怒!如果是妳˙˙˙一定猜得到原因,我深信著!我經常對別人說~我不再信仰愛情、愛情都是假的、愛情都是狗屁,只有白痴才會相信!我對感情失望、我對愛情絕望、我對妳˙˙˙也有說不完的沮喪,說我不恨妳嗎?那是假的!我恨、並且˙˙˙非常的深。


  我恨的˙˙˙不是因為妳離開我、不是妳不愛我,而是˙˙˙妳對於自己所說的話語背道而馳、口是心非˙˙˙妳是個騙子。


  在那之前,我就曾說˙˙˙妳不可能會真的愛我,我說這世界上沒有愛情、每個人都虛情假意,女孩子說的多好聽~只要肯努力、只要有才華、只要溫柔體貼,沒有錢、沒外表都不重要!妳說我不試試怎麼知道?


  漸漸地˙˙˙妳走進了我的世界,打開我的心鎖˙˙˙我雖然也同樣的做了最後一道防禦,不讓妳觸碰我內心最脆弱的部分,但妳˙˙˙要我相信妳、妳說妳能證明,慢慢的˙˙˙我們彼此依賴、彼此擁有,我也將自己心裡的一部份都給了妳˙˙˙我以為妳也是同樣的對我,無意中˙˙˙我已經將心裡最後的一道門打了開來,我慢慢相信了妳、推翻自己的理論,天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妳、多麼的不想失去妳。


  然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最後˙˙˙妳仍是離開了我,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埋怨彼此,妳說妳很幸運有我這樣愛妳、疼妳,妳說我是個很好的人、很真實、很可愛、卻也很傻!只是˙˙˙妳愛上了另一個人,我錯愕˙˙˙這麼多的日子以來的感情,比不上兩天前認識的小開?原來˙˙˙妳的感情這麼廉價!還說的冠冕堂皇、說的頭頭是道、說的妳很清高˙˙˙結果,還是一樣的!我˙˙˙居然是對的!當下˙˙˙我的心再度被撕裂了,妳的殘忍、妳的無情、妳的膚淺˙˙˙居然隱藏在妳甜美可愛的笑容下,而我居然會沒有發現?˙˙˙我不願相信這是事實!但是卻依然發生了。


  證明了我的理論終究是對的!但我卻沒有比較開心˙˙˙我開始恨妳、也恨自己,恨妳開的空頭支票、恨妳明知自己做不到還信心滿滿、恨妳滿口謊言、也很妳不尊重自己。


  也許˙˙˙後來我不願再給妳有可以越界的芬圍、我畫了一道侷限,將妳分隔遠離我的世界,我的心再度封閉,並且任由藤蔓爬滿我的門鎖~緊緊的無法輕易打開!妳怪我不原諒妳、妳怪我不當妳的朋友、妳怪我˙˙˙後來把妳推開的種種。


  可是妳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想要呵護妳、疼惜妳呀?但妳˙˙˙卻這樣狠狠的撕裂著我的心呀!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將妳遺忘,但是我是多麼的喜歡妳呀!愛的深傷的也更深,或許˙˙˙妳從不知道“心碎”是什感覺吧!


  有時˙˙˙我走出去,總是一陣的空白與空虛˙˙˙在買東西時看到有趣的東西,望著旁邊的情侶笑著,我也多麼希望能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妳˙˙˙只是我不能、也不可以,我只能跨上機車˙˙˙繼續尋找著遺忘妳的方法、遺忘有妳的回憶,我告訴自己˙˙˙什麼愛情、什麼承諾、什麼情話˙˙˙都是假的!都是狗屁!這世界上只有慾望是真的,什麼『只要我相信』的這種話語˙˙˙我不屑聆聽!


  妳一定會說我變了˙˙˙我承認,妳將我變成一個可怕的怪物~沒有妳的我,在這個社會的無情下摧殘著,漸漸泯滅掉我好的那一面,我的心˙˙˙全都崩解了、崩壞了!下次˙˙˙如果有緣再遇見妳,我會謝謝妳讓我看清這個世界的感情,都是既廉價又膚淺、可笑又可悲,但是也因為妳˙˙˙我證明我的理論從未出錯,我的理論永遠是對的!


  妳是否˙˙˙還在作著同樣的事情?同樣再試著撕裂下一個人的心?倘若因為我而讓妳覺醒˙˙˙那我也算功德無量了!我說過˙˙˙我不會祝福妳,但是我卻祝福了妳好多次~我還是這麼爛的爛好人˙˙˙還真想殺了自己。


  這是第幾封信?我記不清楚了˙˙˙但是這一封信,大概是我最痛心的一封吧!在妳眼中的我好像永遠不會對妳生氣,不管妳作了什麼糟糕事情,我也會相信妳是有原因的!但是˙˙˙唯讀這次,我再也無法原諒妳,我可想妳的錯愕與憤怒,那幾封妳寄來的東西˙˙˙雖然我看不太懂,但可以感受到妳怪我為什麼不再挺妳˙˙˙。


  Dear˙˙˙妳不了解,沒有關係~妳並不會因此而心傷、難過,在妳的世界裡˙˙˙總有下一個備胎可用,而我˙˙˙只是一個過客,只是˙˙˙我希望妳能夠懂得珍惜,不要到最後妳什麼都沒了,才來後悔,人都會老˙˙˙妳的美貌也會隨著歲月而離去,也包括那些妳認為“好的”型男們˙˙˙時間會證明我是對的,就像證明了『妳』也是我口中虛榮的人一樣,現實沒那麼美好~看清楚現實的醜陋反而會過的比較輕鬆,謝謝妳讓我看清楚社會是醜陋的,我也學著醜陋的活著、墮落也很美、濫情也不錯、情色也來者不拒˙˙˙這樣的存在,反而讓我漸漸的不那麼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