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要喝上一兩杯的我,最近卻很容易喝醉˙˙˙大概肝快壞了吧!


不小心˙˙˙又留戀在脫光光網站˙˙˙腰酸背痛是怎樣?˙˙˙大概腎快壞了吧!


年少時打架斷掉的門牙,補的地方裂一小塊(ㄇㄠ)下去了


醫生居然跟我說~那個沒辦法再補!在牙切線的地方是補牙禁忌。


只能抹藥,但沒有裝牙套的必要


夭壽喔~那偶以後要學布袋戲講話了啦!大家好~偶素哈咩兩齒


 


眼睛有點模糊餒~應該是酒精作祟~


全身痛痛痛~枕頭底下居然有一張AV女優~啊˙˙˙好害羞啊


馬的~我快瘋了!雖然我從沒正常過~


全身都壞光光囉~


真有趣˙˙˙不知道會不會早點去報到?


請幫我燒百萬大軍喔!偶要到地府叛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