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Angel姊:


  日安~不知道最近,您的生活過的怎麼樣!但我希望您是愉快的,有段時間˙˙˙經常跟您聊心事,您給我您的電話~但是我說我用寄信的給您^^,於是開始了我們兩人的通信!最近已有好一陣子,沒有再看見您的個人空間更新,感覺有點寂寞~畢竟˙˙˙我們都是搞笑派,所以少了搞笑的回應,似乎少了許多笑聲!但我知道您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很少上線了!就算上了線MSN也是忙碌中,我知道我如果一上線,您就會跟我聊天~但是我帕耽誤您的工作,於是我還是用離線狀態在線上遊走。


  最近也突然的想寫信給您,說說自己的心情與牢騷抱怨,但是˙˙˙我還是決定不要,因為~我知道最近您自己也遇到不少問題,所以不好意思將心情宣洩給您!不過幸好˙˙˙我的部落格,已經不像過去一樣熱絡了!只剩一兩個網友稀稀疏疏的禮貌問候,所以只好再度藉由這個空間,說說自己的心情!無論別人是否會用同理心看待,或者是責怪與輕蔑~這都不要緊了!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至少在這一部份的我不虛偽,我憤怒就憤怒、我悲傷就悲傷、我歡笑就歡笑~雖然嚇跑了幾個人,很顯然˙˙˙虛偽的人比較吃香!


  angel姊~最近˙˙˙我又開始感覺失落與寂寞,您知道~我最後都會喝酒來解決這些壓力!可最近酒變貴了!他們說:「有個名字怪怪的網友在介紹這些廉價酒,所以當然賣的好,價格也要貴一點~」“茄~!該不會是說我吧?!==”。


  我思索著、我無力的~我想到很多過去,我承認有些感情的事情我沒有全告訴您~因為剛開始,我才認識您~您就要我跟您說心事˙˙˙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敢,所以只跟您講了一個故事~所以我真正的痛處,我一直都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但不說也沒關係~因為“她”在也不會回來了,也許是因為她的年紀與您相仿,所以我才能跟您無話不談~『但素˙˙˙妳不要誤會餒~偶沒有愛上妳喔!啊~好害羞啊!』。


  說起來也挺複雜~這段短暫而隱密的感情,卻是我內心最隱隱作痛的一塊,您知道˙˙˙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熟女~很怪!偶自己也了解~她是某個老闆的情人兼秘書,她的老闆已婚,我是她的親密友人,我愛她、她愛他老闆、她老闆愛他老婆~哇˙˙˙好亂!!是的~我了解!最後四個人都受傷~實在難堪!!最後她離開了~不知道˙˙˙到底去了哪裡?原本想遺忘她,所以將她的相片都處理掉了~可是˙˙˙越是如此卻越想念她~偶這個人很矛盾吧!(謎:嘿啊~)。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有一次偶喝醉酒說我想要女朋友~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我也不想害別人,因為我的個性蠻怪的!現實生活中不會有人喜歡~只是很孤單與寂寞!希望有個人能夠擁抱、能夠分享一切,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個很好的人、也很溫柔˙˙˙不過還是不會被美眉的愛心卡選擇到!這個社會的觀感好墮落!


  前幾天,看到報紙上所謂的【藝術派男孩】~我才知道,原來現代女性的審美觀如此狹隘,只要漲的帥一點、穿的亮一點~隨便拿個吉他拍張照也不會彈、看幾部電影,就叫做藝術派男孩~現代女孩的審美觀真的沒救了!也難怪我這樣的人永遠被當作垃圾~既然如此,我也˙˙˙沒有什麼想法,只是覺得人生的價值,我還是沒有~我似乎˙˙˙還是一個沒有資源回收的實用性,大概需要焚燒吧!


  沒有了希望的未來~沒有了價值的存在~又想到一個我曾非常喜愛的女孩,因為我沒有錢而嫁給別人,這個社會真的病入膏肓~您說是吧!?抱歉˙˙˙我有點累了!今天就先說到這裡了!下次在接續吧!


祝您愉快~永遠幸福


                                     札爾特˙駿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