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這次不是很想去上課~一來是學費太貴的問題。


二來就是我去上課,店裡的事情都交給家人,所以有人【不爽】了!


就是我老爸好像不怎麼高興~因為這樣他就不能坐在那邊跟酒肉朋友喝酒、聊天。


所以隔天工作的時間就會很不爽!每次都是這樣,習慣了。


店是三個人的~怎麼生意好的時候就他兩人各自邀功,生意不好的時候就過東怪西?


平時所有大小事務不都是我在弄嗎?像是一堆廠商的電話他們到底認識幾個?


常客的喜好我記得一清二楚,儘量不犯錯~客人一多,所以算錢的事情也都是我。


我有邀功過嗎?客人把情緒出在飯菜上,嗎們在罵的時候,都是我在承受


我頂多上網寫心情而已寫,我有吭過一聲嗎?


難道只有你們兩個麵店就能夠拼到今天這個地步嗎?


好幾次因為他們倆人擺爛,店差點做不下去了,是誰在努力?


我真的無法跟他們溝通!


 


不過說真的,我為了家裡犧牲那麼多,連大學都沒去讀~


為了賺錢在工廠摔傷了脊椎,也弄傷了手跟腳


我只不過去上個烘焙課這樣有過分嗎?從上次我上完烘焙課以後~臉就臭了一個多禮拜。


客人多的時候,也不幫忙。


所以這樣我也很不舒服,我很不想去上課。


可是阿姨已經報名才告訴我的,我能不去嗎?


所以還是去上課了。(發點牢騷,這是小人物的悲哀。)



今天做的是法式杏仁塔,吃起來跟馬芬蛋糕有那麼一點點類似,但是口感紮食很多。


下兩張是包裝起來的樣貌。



然後是萊明頓,這有點類似戚風蛋糕的做法~


但是這個萊明頓,聽說小小一個賣很貴的樣子!因為覆盆子做果醬比較貴。


內餡的卡士達醬,材料價格也很貴。


而且用掉了不少顆蛋。



前面兩個巨型的是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口味,後面三個是正常的覆盆子口味


我故意旁邊不沾粉,給你們看出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