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不要動!這是搶劫。


小白:這一幕我們演過很多次了!


小綠:廢話少說!前年最佳男主角一劇,我們兩人都因為收黑錢而被禁演一年。


   所以以今年如果要拍第三集,我可不會再讓你成為最佳男主角了!


小白:今年還有我們的份嗎?今年變形金剛跟阿凡達已經賣到嘎嘎叫!二輪片也座無虛席。


   我們要繼續完老梗「無兼道」嗎?


小綠:這次我要演納美人!


小白:˙˙˙˙˙˙˙˙˙˙˙我去參加國軍招募影片演出好了。



沙皮:卡!收工!這宣導短片記得打上字幕!




女戰士:宣導什麼?




沙皮:小心一氧化碳!


女戰士:˙˙˙˙˙˙˙˙˙那我們要不要找個正妹來演啊??


沙皮:那個小愛不錯!承認自己身分,不怕旁人眼光,勇敢做自己!


女戰士:那個通告費很貴耶@@!卡波那公司已經負債兩千萬啦!要請你自己去請!


沙皮:不然我自己演好了!跟無念針一樣打赤膊演出。


女戰士:˙˙˙˙˙˙˙˙˙小心老肉被嫌!尤其你是沙皮狗˙˙˙噁!




八樂:洛克啊!你看我像不像納美人?!我應該可以演出的吧!?


洛克:˙˙˙˙˙˙˙˙˙你比較像綠巨人!不過續集有人演了。


八樂:下次金剛再度重拍的時候再找我好了。


 


幕後團隊謎之語:我覺得你們比較像那美剋星人==,現在要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