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依稀記得,妳喜歡的口味!那時˙˙˙我拾起了那一本食譜,期望有天能讓妳品嘗,我親手為妳製作的點心。


只是,當我慢慢習得了技術之後,妳卻早已離開了我!如此˙˙˙那是我最後與最初的作品~芝麻餅乾,密密麻麻的思念,雖然外型是如此的不起眼,但是唯有親自咬下的那一刻,妳就會發現˙˙˙原來最簡單的,才越值得去珍藏。


在那充滿酥香的奶油與麵粉間,緩緩流溢出的感受,交雜著複雜的思緒,緩緩的降臨在世界的彼端!我想說˙˙˙但我不能說,只有在心中默默的呼喊,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寧靜!


我將感觸背負在身後,用我一生的時間去感覺!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從未忘卻、原來˙˙˙妳從未發現,這是愛啊!!


記憶中的那一夜,始終無言。


如同冰雪般冰冷的鐵窗,冷冽的令人難以忘卻!思念的感覺,原來是妳的影子,映照在我的心海裡所浮現的眾多隻字片語。


多想說出口的話,當下卻終究藏進了心底!『如果可以,讓我守護著妳。縱然,我不若他人一般能給妳優渥的生活條件,但我,會努力讓妳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心中的俳句,回盪在耳邊!久久不曾散去。


如此˙˙˙今年的櫻花,似乎看不見了!我也漸漸遺忘了妳的容顏,如同消逝的記憶般,破碎。


像是灑落了一地的秋水,隨著烈日的照耀之下,慢慢蒸發。


 


                                     junmove/駿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