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超級英雄背後,都藏著一個故事,蝙蝠俠~一個悲劇英雄,少數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也是我一直崇拜的一名英雄。


  日前看了蝙蝠俠開戰時刻~其實當中有一段是錯的~我曾收集許多有關蝙蝠俠的漫畫,其實布魯斯韋恩他的父母是小丑所殺~當時小丑只是一名亡命天涯的通緝犯~為了搶布魯斯父母的財物才殺了他們,並且留了一句話給他[你可曾再月光下與惡魔共舞]這一直是小丑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而在一次任務當中,布魯斯把小丑失手推入化學藥品裡,所以小丑的嘴一直維持的微笑的模樣,還記得小丑死前與蝙蝠俠說的話,這才是經典


小丑:[是你創造了我.....!]


蝙蝠俠:[但是你先創造我!!]


不過電影ˋ漫畫ˋ卡通,演的都不太一樣倒是真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喜愛這名超級英雄~當然是跟我的個性有關,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像他,孤獨與黑暗,對於非法正義的矛盾~這就是我跟蝙蝠俠相同的地方。


  肉身英雄~他會死ˋ會痛ˋ會受傷,完全沒有超能力,他靠的是身上的那些高科技產物,和他矯健的身手,幸好他是一名繼承企業家,要不然每次任務後的道具損傷維修費豈不嚇死人。


  雖然卡通裡的布魯斯韋恩已經老了,跟我想的一樣會養隻黑獵犬~但是這名超級英雄,也會像其他超級英雄一樣,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